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我將頻率調正常一些
異常陰涼的氣候中,聽見雨量失序的囈語
是磅礡的氣勢,在音樂襯著的背景之內
那又是個哀傷的啟示嗎?在一個袒露乳勾也沒有異常的目光裡
巷子內,陰涼濕涼幽涼;
你們不會喜歡任何東西的

1 則留言:

  1. 選擇在一個溫度剛好的天空 朝一個小時候的記憶前進走
    遇見了一場盛大的節慶 滿是花朵幸福的夢境
    選擇穿越過大街和小巷 坐落在街角的咖啡廳
    說謊淘氣如孩子的你 嘟嚷著倔強的孩子氣

    你的聲音輕撫過我的心 傷慟彷彿就被治癒
    而我多想牽動你的手 直到地球的時間耗盡
    我們的回憶

    選擇一個月光飄落的夜晚 往西邊直直的過去
    順著木頭的棧道向前行 世界因此有了存在的意義
    選擇沾過額頭的桃花枝 笑容在嘴邊慢慢綻放
    好奇似是而非的迷路 穿過肩上的時光機

    你的聲音輕撫過我的心 傷慟彷彿就被治癒
    而我多想牽動你的手 直到地球的時間耗盡
    我們的回憶

    2010/9/3 21:22 by Freak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