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祛寒

被失眠的習慣銜起(不知道是以哪一個事件為起始)

桌上伏得是夜出的貓子
而我老是坐在灰黑色磚泥臺階上的傾斜把手,只是希望雙腳離地
印在貓眼上的月光微微地微微地
參差著碧綠,把一種安靜的情懷都勾了出來

4 則留言:

  1. 我被恐怖包圍著 勇氣在體內慢慢遠去
    我覺得我就快要死去 在一個沒有別人的夜裡

    Freakel

    回覆刪除
  2. 好久不見你,希望新生活新身分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
  3. 是好久不見你,你都不在 XD
    咖啡有點淡桌子有點搖娜娜有點懶呀...

    回覆刪除
  4. 你來了啊,下次先跟我說一聲,假日不一定在啊!
    咖啡和桌子真是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