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能有一個特別喜歡的人


我喜歡被風推著走的

我不是自然的,但卻好像可以變成自然;
人都不是自然的,
我卻幻想像和風和雲和天空和海浪一同自在

 
我有一個特別喜歡的人,想為他單純做些事情
因為付出,是多麼的幸福美妙;

2 則留言:

  1. 如果你也同樣哼起一首歌
    如果你也踏在白茫茫的草地上
    也許那就表示兩心存在著共同的懸靈
    我相信那悖離世界上繼有的美將花開無懈

    Freakel

    回覆刪除
  2. 感情是之為人永遠的無解題,我不等待永恆,但珍惜。
    enjoy it
    in lov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