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行人。



這是我最喜歡的出版社啊。在國際書展就是以無心有心的方式尋找它。
名牌的迷思我也想收集起幾乎是全部的書。

每一次行人封面設計的優良




不買怎麼行得通。




最近一系列翻譯安潔拉卡特的書,讓我想來一本試試口味。

銀鹽熱聽起來也是本有趣的書。作者陳興傳,行人社長。


他的木與夜孰長,用西方符號理論談中國文學,其中一大篇幅解析韓愈的文章,
讀起來十分昏眩(畢竟我不熟韓愈的作品啊)但也過癮。


決心認定行人依循腳步,就是從這本書開始,選得太好翻譯也好。
我在那個舉步維艱的年份一下子全都通透了。










2 則留言:

  1. 我覺得"黑暗托馬"不錯。

    回覆刪除
  2. Foucault在外邊思維時常引用這本書,我以一個拜物者的姿態閱讀,
    卻好像不得其門,希望下次閱讀,可以說出來的心得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