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夏天啊。



夏天很好,食慾很好。
因為這裡太多食物了(非常棒),只要一想吃,隨時都可以。
有人問在這裡會不會無聊

怎麼會呢
可以吃可以讀可以寫,有時候我甚至都還可以睡了。
以這樣的開頭好像不明智耶。
不過我正在吃餅乾嘛。

夏天讓人怕熱怕流汗怕變黑怕變胖被發現
可是啊,
我覺得夏天稍微黑冬天稍微白才是真的啊。
很多理所當然的事情想要抗議
但這件事,
我就決定服從它。

上面是我喜歡的桔梗。
記住桔梗的原因先是因為犬夜叉裡的角色。
(不過我是阿籬派)
附近的花店常常有桔梗被染上不同顏色
其實它們一變老就馬上看出來了
不過啊,
看出這些事物的變老變醜
別大驚小怪,別先產生丟棄的心態
總是說是過程嘛。

這次的花不是自己買的。
非常謝謝她
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淡紫色
不過因為是一份禮物,全部的事情都可以稍微改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