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回顧2011~2013年的展者身影



你們還記得這些展者的身影嗎?

2011年徵作品開始,至今已有18檔展覽的成績,在桃園區持續提供實驗性展覽的交流機會,交流平台的營造是我們想完成的任務,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在地創作者,陪伴完成每一檔展覽(其實我們超累,但也最收穫),至今許多展者受邀其他展覽、獲得競賽肯定或達成自己創作的一大步等等事蹟。

更值得高興的是,桃園不斷的冒出特殊人才,我們想盡辦法讓大家認識他們,一直想告訴大家這些人有多棒有多好。我們稍稍整理了過去這些展覽者的身影,當作紀錄也是紀念,更是想念這些歷歷在目的一景一幕,我們謝謝他們,豐富了我們的視野,那個屬於個人的遼闊光景。

接下來,今年2014年「馬回踢」年度展覽,將在年節過後開跑。我們早已跟展者討論好幾回了,請拭目以待吧!!— 與梁琄紀紐約Keisha ChiuXing LyuHuiechi KuoMiao Day林昇輝藍博瀚目前勉強逗您酥蔡陽騰艸奕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