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只是新民餐 2.0








│ 光 只 │ 《 只是新民餐 2.0 》
│ 影 是 │ 九周年隆重推出第二代
   
  
#務必帶長輩來ㄘ
#老派帶著我逆風而行
#秉持著創新根植於文化之上
 
 聽說這幾年推廣新民餐的關係,來只是光影的客人漸漸地了解桃園老城區的文化!
 2013年六月我們推出第一版的新民餐,當時組合在地食材、繪製地圖、小書籤以及夭夭季刊,希冀讓更多人認識老城區的老店價值。而睽違五年,特別選在九週年這天隆重推出只是新民餐2.0版,這次不單單認識老店的傳統食材,進一步發想如何咀嚼出屬於新時代的好味道。
 只是光影特別與料理師合作研發第二代,就是想在既有的食材上有所進展。除了認識老味道外,這次更強化在味蕾上的驚喜感與口感上的豐富度。那老城新點到底會出現甚麼滋味呢?
 點選「只是新民餐2.0」之前,邀請您思考片刻。畢竟飲食的文化總是從一張嗜吃的嘴開始!當新民街上的四家老店的中崎布丁蛋糕、張豐盛花生麻荖、新珉老油條及張松麥芽糖,碰上了只是光影的四種創意料理時,吃下肚的滋味會猶如漫長的河,雖不餓但是想吃。
 
 
👉 藝文系列 http://t.cn/RuzWmDc

  
 
#一間咖啡廳X多種只是光影 #飲食文化
#只是光影 #生日快樂 #軟軟獨立 #軟軟人 #只是新民餐
#桃園老城區 #桃園藝術 #桃園藝文空間 #桃園藝文小地方 #桃園咖啡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