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檸檬也有的綠



我非常非常喜歡切這個季節的檸檬。它的內在是貓的眼睛碧綠,
出了水的雙眼便是一塊親切峽谷長而深的問候。大自然的顏色
總是能出人意表的清晰明亮呢!

3 則留言:

  1. 店長~謝謝你~!!!
    那天我帶我的貓貓去你的店裡~
    他很開心~!!!
    只是我們的聲音很大聲真的很不好意思~!!!!
    對方是ptt版友~其實我跟她是第一次見面
    不大好意思提醒她~!!!
    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也影響了其他客人~!
    下次 我還會再帶我貓貓去你的店裡玩~
    不會再大小聲囉~!(^^)

    回覆刪除
  2. 哈~ 不會的
    你的喵喵很活潑又不怕生,真好。
    歡迎來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