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這裡有熟悉的味道。


利用舊的照本,尋找關於[味道]的影像。
發現這其實並不簡單,想要知覺的並非任何食物的品嚐,
而是對於記憶的集散做一次色彩的收藏。

嗅覺究竟是不是靈敏,比起其他的官能。
這地方有熟悉的氣味靈機一動便能夠抽起任何一串過往。
所以,嗅覺盛裝回憶
味道一散開來,記憶就回來了。

這勢必勢必是專屬於人的
記憶變得無所不在,因為視覺嗅覺聽覺觸覺一再提醒。
氣味經過毛囊,血液。通知腦神經附著在情感的回憶裡,
身體時空錯亂
查覺到當時又當時的自己和他人,
熟悉的嗅覺便帶入立體的場所,明暗顏色,聲音
再一次起死回生
每一次每一次的起死回生就是我如何如何長成的了。

2 則留言:

  1. 嗨嘉君,我是怡瑋。近日整理信件才發現漏了妳的信。看到妳的咖啡店
    很美好。我每個星期都會回桃園,或許可以去找妳,或是妳可以加入我的msn。iloveplog@msn.com 不知道妳怎麼找到我的信箱的。我是個非常愛泡咖啡店的人啊!

    回覆刪除
  2. 啊!真希望找到你,結果美夢成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