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貓呢。



常常有人問貓呢。

是啊。我從三樓搬出去了,貓們和我一起生活,也就一起走了。
這裡還沒開始前他們和我一起生活
沒想過要開一間關於貓的店
他們剛好和我一起,一起在只是光影

我笑說。
貓咪本身永遠比養貓的人來得吸晴。


把他們的其中帶來,
但是很多會發生的事情今天貓咪就不跟我一起開店了。
發生的事情像是
今天下起大雨,
像是今天早上必須還要到別的地方
像是,今天他們沒有一個人想進入貓籠
利誘拐騙都不受用。

養貓的人或許知道,
貓並不太習慣短暫遷徙。
我並不矯正他們,於是,跟我在一起久了,習性一點也沒變
反倒是我,
和他們一樣了。

所以。
貓呢,

可能要讓你們失望了
這裡不是每天都有貓咪,
如果真的很想見到他們,或許可以先打電話來問問。

這裡沒有貓,別失望。
因為還有更多其他的東西。



照片裡的主角是多多,很怕生,幾乎只依賴我
兩年多來也還沒適應,
大概很多人都沒見過吧。
他的叫聲又細又軟,我常形容他是紳士的男孩。

一有不舒服,馬上皺眉,
不過,永遠也是紳士般的疑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