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2014年馬迴踢-全年度展覽預告



上圖為正面,下圖為反面  (DM為A4-M型折頁)
策馬迴旋踢的衝擊

是自我主張的姿態

回應真假難辨的貳零依姍

迎接十足後勁的馬年一四

2014年展覽具有強烈個人性

從內心觸動出發

以人物狀態描摹

把生活瑣碎撿拾

返假回實


馬不停蹄

0219~0324 活著」 Life finds a way 攝影實驗展

創作地:桃園中壢人


萬物各有其追尋生命的道路以成就美好光景,或許我們每日思索如何活著這般課題,面對周圍生命脈動循環變化的枝微末節卻無所覺察,透過放慢步調時刻與自然和平共處,觀察生活細節思考生命起落。

 0409~0512  「兮兮」鄭如儀、彭慧婷創作展

創作地:桃園市、平鎮

透過繪畫的創作,表達關於內在隱藏情緒的喃喃自語與外在現實環境的對話關係,有時只是記錄,有時像呼吸般的吐露,甚或是一種反芻。


「兮兮」像是呼出來的感嘆,流浪的感官中來回的起伏,如一首旋律般,即使停留於休止間也迴盪在耳邊。透過細膩的筆調,表達出文字裡聽不見的聲音,兩個女生,尋找「兮兮」的蹤跡。

0604~0714  「美麗.好.時光」so good! 插畫展

創作地:桃園市


一朵朵天馬行空的想像,轉化為不一般的圖像。轉來轉去,到了妹妹的家-桃園。在畫裡有食物,有社會,有旅行,有你也有我。叔叔與妹妹將帶著一群淘氣的小精靈“赤毛族”,和大家一起度過美麗好時光。

 0730~0831  「看見。你和我」簡芝舷-攝影展

創作地:花蓮


攝影成為日常生活的在場者,不再僅是目擊歷史場景,而是日常生活中的眼睛。我透過鏡頭,成為捕捉與被捕捉的主體,如同在夜晚搭車看著漆黑的風景,窗外呈現出自己的影像,而我觀看著。

 0917~1027  「回歸最初的樣貌」簡玟婕-繪畫創作展

創作地:桃園市

小時候總覺得臉譜是美的,雖說不懂其中的內涵是甚麼,不過能參予其中便是一件開心的事,但現今的社會,往往在慶典裡充斥著暴力、威嚇等,扭曲了這最初的意義。


藝陣藝術很美,希 望能透過小小的作品讓「美」能有所傳遞。

1112~1222  「宇宙 / 基地台 / 孩子」邱韋婷-拼塑創作展

創作地:桃園龜山

由於工作與創作和孩子們有關,於是我得以透過和孩子們的互動及創作和孩子們對話。這亦如和內在對話的自己。


我想在只是光影「時空交錯」的能力下,呈現這個內在小孩與外在小孩們的相遇與對話。

 2015/0107~0216  「那些,留下了的」吳景萍-插畫拼貼展

創作地:桃園市

因為捨不得丟掉,全都被我留了下來。堆積起思念的、佔據了心房的、那些疊了又疊、藏了又藏的,因為捨不得丟掉,我留下了這些故事。

一個駝背少年的故事、一個盤旋的流浪者、一些能夠慢慢舔舐的甜美、一點討好歡心的虛偽和一個住在心裡的小丑,全都被我留了下來。


這些裁剪後的瑣碎啊,就像是生命記憶中的片段,一葉葉、一片片完整了我。我捨不得丟掉,把他們和它們全都留了下來。

展覽地點:只是光影     桃園市新民街192F (大廟前屈臣氏旁轉入)
參觀時間:平日 PM1:00     PM9:00,周二公休。03-3350368

展覽概念:呈現作品和環境可能的關係,而不是空間裡的裝飾,和來咖啡館的人有互動性。讓作品可以契合人的感覺。

實驗展覽:檔期為期六周,不限媒材,實驗性發表。展前會有三次以上的討論,讓創作理念實踐於空間載體中。

駐店創作:徵創作者駐店工作,騰出一個座位,讓藝術停留更久的時間,讓創作靈感不斷發酵,孕育更有趣的展覽結構。

審核標準:非僵化條件,非主流傾向。而是作品與作者之間的密切程度作為申請基準。會以問答方式,試圖去了解此兩方的關係。

申請辦法:請先mail告知我們,將會回寄一份申請表給予填寫。(E-maila3807068@yahoo.com.tw)

詳細資訊:http://www.river-days.blogspot.tw/  (FB專頁:只是光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