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桃園市8/23辦市集

 
 
桃園市8/23辦市集

從桃園火車站到大廟景福宮前分為前、中、後段。

新民街位於後段的位置,也是時常被遺忘的地段。但是,明明新民街周邊擁有很多歷史意義的人事物,卻無法受到重視⋯⋯

在城市裡步行可到的老城老街,新與舊相望的商圈,這麼棒的地理條件,卻是一昧的傾向商業模式規劃,把後段的「老」歸咎於無用之地,可惜了現有的價值。

目前唯一覺得適合老街的,應該就是照片這塊印有新民老街的厚銅板吧!鑲嵌於徒步街的地面,圖案算是簡約自然而有些質感的,陽光一照還是金光閃閃。

暑期這段期間,公部門希望推動新民老街的使用價值,邀請桃園在地的許多文創工作者,來新民街辦市集,用文創美學帶動市區的新面貌,互相發掘桃園的新動能。希望成為市區藝文的前站哨!!!

-----------
*8/23星期六,下午1點至7點。在新民街東段,會封街徒步舉辦文創市集,歡迎大家一探究竟。

*8/24星期日:
早上9點,新民街舉辦文化寫生教學。
晚上6點,接續文化主題,舉辦 陳俊華繪本講座,皆歡迎詢問報名。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3C.onsa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