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MT宇花-Mary Tall's Flower 花藝駐店



▎ART   ▎🛋️ #駐店計畫
▎Taoyuan ▎MT宇花-Mary Tall's Flower


ig搜尋:#MT宇花
Fb搜尋:MT宇花-Mary Tall's Flower
--
大家好久不久,之前因為身體的緣故所以缺席了一陣子!是時候出來給大家看看了!所以想跟你們分享一間超級美麗的花店咖啡廳😍
之前去東京的時候,去朝聖了Aoyama Flower Market TEA HOUSE,出發前看到新聞在報,整個少女心噴發,就排時間去門口等,享用一個浪漫的午餐。
周五的10:45門口空無一人,等到55分竟然已經排到第八組客人。
還沒開門前,帥氣的店員還在整理花材,美麗的店員在店外寫上今天的花材和主題,當然看不懂日文的我是用猜的。
11:00大家先走進色彩繽紛的花海,接著推開木製的推門,贏來的是一桌一桌木製的桌椅以及桌上的白玫,阿…這周的主題花是玫瑰阿!
裝潢用簡單的枝條做架構,桌上也有鮮花點綴,我們選好了一份法式鬆餅,一份梅果冰淇淋,我就走到外面的花海欣賞了。
溫帶的花跟台灣不太一樣,他們總是很大朵,色彩多,真的是超級美麗的。
在不遠處,有個媽媽正在挑選他想包成花束的花材,只在他輕輕用手指點一點,店員就將那些花變成一束自然線條的花禮,那是多美的工作阿!真的是想像中而不是現實的花店呢!
錄完影照完相,我心滿意足的再次推開木門,眼前的光景嚇了我一跳,才短短出去10分鐘,店內空無一席,我們的鬆餅和冰淇淋也來了!
軟軟奶香味很重的鬆餅,配上酸甜的梅果,還有他說的食用花石竹(當然我還是不太敢吃),超級好吃啊!
梅果冰淇淋,除了字面上兩樣食材,還添加一點果凍與花瓣,不僅可口而且美觀。
總體而言,以其價位服務和用餐品質,在東京CP質真的很高呢!下次有機會也排個時間去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Aoyama Flower Market TEA HOUSE
營業時間:
周一~六→11:00~20:00(最後點餐19:30)
日、假日→11:00~19:00(最後點餐18:30)
平日午餐→11:00~15:00
地址:東京都港區南青山 5-1-2
交通:表參道地鐵站A4出口步行約5分鐘
我是Mary Tall瑪莉頭,我很喜歡花,你呢?希望可以去朝聖每個有漂亮花的地方!🌹
 
 
 

 
 
▌固定駐店時間  未定,請再等我一下下😅
▌交流分享範圍 🌹 製作小花卡送人、花材認識、詢問利用花語搭配自己的故事。
▌遊戲規則提醒 🙏 有駐店立牌即可坐下交流,僅需配合低消 
🌐 其他「駐店計畫
▓ 星期一 下午 雙口呂 Siang kháu Lū #旅行 分享
▓ 星期四 下午 蔡版 #藝術 分享
▓ 星期五 下午 林岳德 #表演&議題性分享
▓ 星期日 上午 找自己 #電影 分享
▓ 持續募集:有夢想的人,把咖啡桌當作一個工作室,在這執行屬於自己的夢想藍圖,並與只是光影策畫主題活動。
 
 

  
 
💡分享者的駐店模式 💡
在指定的時間內,他們會進駐預留的咖啡桌,然後依照計畫進行工作。將持續最少兩個小時的進駐,在這期間內分享者會將立牌放置桌上,即可開放交流給喜歡的朋友喔。
 
 
#駐店持續募集 #一間咖啡廳X多種只是光影
#只是光影 #桃園藝術 #藝文空間 #咖啡廳 #咖啡桌 #交流 #MT宇花-Mary Tall's Flower#乾燥花#dryflow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