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陳師傅的新家具。


網路找來木工師傅,說話的語氣像是在我父親,
便投擲了不理性的直覺情感,也沒想要比較價錢。

他來的第一天,除了工具,
還帶來好多瓶的罐裝維大力,
一看到維大力,我就知道選對了(我也愛喝汽水)。

[老實人] 時常在我生活周遭出現
這輩子,我可能永遠都無法成為這樣踏實的老實人了(自我太沉重)
所以,格外欣賞。

陳師傅有部落格,大概是量身定做的客戶作品
首頁上是全新檜木傢具。


還以為是要出售的桌椅,一問價錢,師傅笑開了。
[ 這是我自己做的模型噢 ]

得意得勒。

有空的時候就費盡心思把這能放在手掌上的木頭雕刻
還說,一定要帶來給我看看。


我想把陳師傅的這些寶貝留下來,打光,站定位置
師傅記得提醒我怎麼擺感覺比較好

[ 你就去拉門上的手把,這些抽屜都可以開唷。]
真實得不像話。


這才是生活,

他提起這些作品時候的眉飛色舞滿足興奮驕傲

我願意花永遠的時間去追求
生活中任何眉飛色舞滿足興奮驕傲的可能及永恆性。
一併也是處理身上難以自我察覺的問題 ;

生活上同時間也是懶惰害怕不安全感小心眼避諱斤斤計較
但是這些都出現以後
便能在浮躁中依賴某一種信仰前行

當我經驗了慾望壓力企圖成規與貪心
自由的渴望才更加明確。

什麼事情都可以自由以及不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