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忙中作樂。


一直都很幸運有這樣喜歡這裡而這裡也適合的人在假日願意來只是光影幫忙。
她們都很可愛,常常啊,也是比我還細心的照料。

三樓的位置沒有編號,
我們必須記住哪些人點了哪些東西,
然後,很可愛的她們,有時會在紙上寫(2女),
恩,我猜是指兩個女生。(哈)
那若是有兩桌都是兩個女生呢,文字就只好描述的更詳細:
(2 女,一個穿紅色外套)。
哈,讓我笑翻了,
記起學生時代打工的情況,想念起那個時候許多好玩的事。

大概是寫字太累人了,
今天更厲害了,是小小的人偶像


我看得出來是一個長頭髮的女生和一個戴眼睛的男生。


有一個帶口罩的平頭男生。


謝謝這樣的忙中作樂,讓我突然也好想當起可愛的店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