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尼采說,自由是命運的最高潛能。




約定的事情成謎,
過往的情感也像瀑布一旦澎湃落下就和平的成為漣漪
在幾個圓圈過去以後就消失了。
以為是表面上的,木已成舟的時間說上兩句寫實主義的比喻
事過境遷總是英雄式的證明。

4 則留言:

  1. (不知道妳還記得嗎)
    春天的時間借過一把紫色的陽傘給我,跟我在台北一陣子了,想找個時間送還過去呢。

    回覆刪除
  2. 徐徐妳好:
      我是五月底曾至店裡與妳聊過的王承祖,不曉得妳是否尚有些許印象?
      近來如何呢?仍然在忙店內的事?改天有空時再到店裡打擾囉!
      祝 順遂愉快。

    回覆刪除
  3. hihi~
    我們今天聊到的神奇梳找到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7565276
    有好多個賣家~慢慢看囉!(超好用^^)

    回覆刪除
  4. 最近太偷懶了,很久沒來(反省反省)

    給一樓:
    我還記得你喔,你還送了我一張小米的拍立得喔。
    雨傘一點都不急,如果有剛好來桃園在拿給我就可以了。

    給二樓(直接稱呼你承祖嗎):
    謝謝你的關心,很高興接到你的電話
    讓我有甜蜜的負荷,要努力
    (努力也還是未知的人生信仰啊。)


    給三樓:
    效率真快,太感謝的分享,我已經訂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