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陪我來吧。

出門前,對著這些無所事事的貓說,來陪我吧。
人究竟需不需要別人來陪伴呢。
這是一個哲學問題。

不過呢。
今天是小五和na。
從住的地方提著兩隻風塵僕僕到達只是光影也是鍛鍊肌肉的時機。
雖然我也不想變得更加強壯
不過事實趨向如此。

na 就被我送去剪頭髮了,等等回來一定會變得很畸瘦
不過,要記得說他外型不影響我的愛,一樣可愛。

小五哥,平常都在做什麼呢。
今天倒是懶洋洋的躺在地上一個下午

















人家說,貓一歲就是中年了
一點都不假。

2 則留言:

  1. 你好~上次去過一次只是光影 都沒有見到可愛的貓咪有點失望呢
    下次打算再找時間去一次 請問貓咪都會在嗎:)

    回覆刪除
  2. 不一定耶。我不一定會帶他們出門。
    如果真的想看貓,或許可以前ㄧ天來電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