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跳開,佔據@桃園市東門市場」—拒絕霸道都更





「跳開‧佔據@桃園市東門市場」─ 拒絕霸道都更,急徵拍照留念。
拍照日期:6/19~7/2
拍照地點:桃園市春日路與鎮安街街口(桃園農工旁)
活動網址:http://river-days.blogspot.tw/
活動辦法:
1. 簡介:從1959年至今已經五十三年,繁華到落沒的東門場,政府無理由的即將強行拆毀並且驅趕攤商與居民,因而藉由拍照留念此行動,支持留下老建築及利用影像將其留存下來。因此,經由自拍攝影手法、跳開的pose等當代人的拍照留念之方式,重新佔據老建築,見證消費社會的荒誕怪離
2. 拍照方式:在活動期間內至東門市場進行攝影紀錄以示本人到此一遊。找尋「東門市場」四字為背景,彈你的身體並且擺出「大」字的pose。以上可經個人自拍或多人合照等方式自由發揮。
3. 繳件辦法:
 a.照片的檔案畫質請設定為可沖洗4x6相片之大小。
 b.將活動照片mail至 a3807068@yahoo.com.tw 信箱,信件主旨註明:東門市場聯署照片。
 c.照片作品收集後,將隨時分享於活動網址中,並於7月11日開始常設於東門市場內部。



「跳開‧佔據@桃園市東門市場」─ 拒絕霸道都更,文件影像展覽。
展覽日期:6/19~7/2
展覽地點:桃園市新民街19號2樓 (只是光影咖啡廳)
詳情網址:http://river-days.blogspot.tw/
支持辦法:
1. 經費贊助:咖啡館內設置贊助功德箱,期望大家隨緣護持,以便支付展覽與活動相關費用。 
2. 人力贊助:咖啡館內的留言簿留下連絡方式,在各種可能需要聲援的情況下,馬上通知各位。 


我們先去跳了。大家一起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