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大魚大肉的日子的書

 
 
 
這本書的文字在2009到2012年之間,這一年幾乎都不寫詩了。我以為會不太喜歡以前的東西,但現在看起來,還是有那麼一點價值。或許如同我之前寫過的一樣:沒有人會對過程喜新厭舊。但願如此。

向來都不會把文字當作實用性,所以也不知道如何使用它,包括是自己的字。身邊的人倚照對我的觀察與了解,幫我完成了書的樣子。至少大家總會期待書是成冊的。從他身上學習到如何累積,那不只是靠天賦完成的。

書一旦完成,很快就有欲望想要解構它,我相信第二本馬上就會生出來了。⋯⋯

這是一本名為大魚大肉的文字詩集,不知道把它訂為詩是不是合情合理,畢竟也覺得那是生活的語言。

總之這是寫著我大魚大肉的日子的書,寫出來以後也表示著,這樣的生活終究是結束了。

只是光影裡可以看可以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