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冰鎮奇異果蘇打

 
 
 
越冷越開花,穿暖暖的來喝杯冰的吧。

濕濕冷冷的天氣將維持一個禮拜,我們將推薦一杯冰鎮奇異果蘇打給大家享用!!

這可是特別為大家精挑細選的喔,因為常常越冷的天氣反而越多人點冰的,不知為什麼大家的喉嚨都這麼強壯,但我們的手真的是不想伸入冰桶呀XD。⋯⋯

但是但是,我媽媽真的曾經說過:「夏天不可吃冰,要冬天吃冰。因為體內的溫度需要與天氣調配,身體內部才不會氣虛,及受到強烈的扭曲。」

我也想到幾件類似的事情可以驗證一下。

有次很冷的天氣裡,我們在室內緊密取暖,玻璃大門突然爆裂粉碎,這是熱漲冷縮過度後的現象吧。

最近看到說,洗澡時要先洗身體再洗頭,從下面往上洗淨,這也是提醒內外超溫而可能造成的身體過度負荷。

客群調查在別人的眼裡是統計經濟的基礎,那我們呢反而喜歡從中得來靈感,體會天地萬物的微微妙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