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週五晚上《MT宇花》花藝分享

▎ART   ▎ 🛋️ #駐店計畫
▎Taoyuan ▎週五晚上《MT宇花》花藝分享


MT宇花-
Mary Tall's Flower🌹 🌹🌹

--

12月真的忙碌到不行,也沒辦法好好宣傳好好PO文,所有的事情都擠在一起,真希望自己會影分身之術,每個瑪莉都只負責一件事,這周五和我一起做個暖暖的白白的冬陽吧!
做個桃園的聖誕樹和花圈,那就是使用芒草季的芒草阿!
時間:12/22星期五 晚上6:50-9:00
地點:只是光影 獨立咖啡廳
綁個自己的花圈;紮個自己的樹🎄
我是Mary Tall瑪莉頭,我很喜歡花,你呢?星期五晚上來跟我玩吧!

--

💐松果
💐花語:永遠 、永恆、保護、愛。
傳說🥀
松果在松樹上的高空掉下來時不會傷害到種子, 因為松果的鱗片形狀會降低衝擊力,而松果離開松樹依然會保護著種子,因為松果遇水會密合到永遠,而密合的松果保有水份會讓裡面的種子發芽成長,所以是松果的愛造就種子的成長。

 
▌固定駐店時間  每周五 PM 7:00 ~ 9:00
▌交流分享範圍 🌹 製作小花卡送人、花材認識、詢問利用花語搭配自己的故事。
▌遊戲規則提醒 🙏 1.準備30元花材費。2.運用當天花材及文字完成你的花卡。3.分享你的創作故事。(有駐店立牌即可坐下交流,僅需配合低消)



 

 
🌐 其他「駐店計畫」名單
▓ 星期一 下午 雙口呂 #旅行 分享
▓ 星期一 晚上 找自己 #電影 分享
▓ 星期五 下午 林岳德 #表演&議題性分享
▓ 星期五 晚上 MT宇花-Mary Tall's Flower #花藝 分享
 
 
💡分享者的駐店模式💡
在指定的時間內,他們會進駐預留的咖啡桌,然後依照計畫進行工作。將持續最少兩個小時的進駐,在這期間內分享者會將立牌放置桌上,即可開放交流給喜歡的朋友喔。
 
 
#駐店持續募集 #一間咖啡廳X多種只是光影
#只是光影 #桃園藝術 #藝文空間 #咖啡廳 #咖啡桌 #交流
#MT宇花 #乾燥花 #週五駐店 #dryflow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