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2018年三月後營業時間調整



│ 光 只 │ 斟酌🤲
│ 影 是 │ 拿捏☝️
  
太棒了!謝謝每位來吃早午餐的朋友,慷慨的給予我們熱情支持與具體建議,讓我們可以在這試營運的三個月中,不斷成長動力滿分。
我們期盼可以再次進化,勢必走向更精益求精的路。試營運後,希望提供更好的菜單與服務,再次斟酌的調整我們的營業時間。拿捏自在生活與料理時光之間的精神性,讓只是光影的整體沒有喧賓奪主的困擾,而是虛實並存的美好節奏。
我們試圖把食衣住行憑著一股感覺去調和。如果食物美味的讓欲望紛飛那也不行,每一個都在時間的流轉之中,有時可以暫停片刻有時可以大張旗鼓,總之是沒有甚麼可以特立獨行太久的時間的。


  
☆★ 營業Time
平日11:00~19:00 \ 早午餐供應至14:30
假日11:00~21:00 \ 早午餐供應至14:00
 
◇◆ 公休日
週二固定休
每月第一個星期三休 
 
△▲ 駐店分享
找自己、 MT宇花-Mary Tall's Flower兩位夢想分享者,駐店時間也將調整,再請各位特別注意我們公告的時間。
( 只是光影更多新面貌,請看 http://t.cn/RRVzEpv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