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週日早上< 找自己 >電影分享



▎ART   ▎ 🛋️ #駐店計畫
▎Taoyuan ▎週日早上< 找自己 >電影分享
  
本月主題電影推薦

<時尚惡魔的盛宴>盛宴指的是在每年五月的第一個星期一,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服飾研究館與Vogue合作舉辦的年度募款晚會(MET Gala),又名時尚界的奧斯卡典禮。本片除了記錄籌備辦展與晚宴的過程,相較於<時尚惡魔的聖經>,更展現多元及深入的話題--時尚服裝的定位。
雖然時尚服裝在傳統上不被視為種藝術創作,但時尚產業背後結合的商業運作,讓人漸漸地不敢小看這股越來越龐大的力量。雖然博物館方拒絕與任何商業掛勾,想專注在美學與文化上,但本片的剪輯卻呈現出美學、文化、經濟與政治,四種力量交織而成的觀點。面對明星穿著知名設計師的服裝,你當然可以只欣賞服裝優雅的剪裁,也可以解讀服裝顏色與符碼下的意義,更可以猜想背後消耗的人力物力與宣傳帶來的影響力。
如同片中所言,時尚,改變我們觀看的方式。為本次服飾展(2015,中國:鏡花水月)擔任藝術總監的王家衛更在致詞時說,「時尚,是我們生活的方式。」不啻是再次強調它的影響力,更表示出在繪畫雕塑攝影之外,另一種表達自我存在的方式。
這真是部相當精采的記錄片,唯一讓我感到遺憾的是主題是關於東方文化,但影片中卻吝於給予華人明星走紅毯的畫面。明明大家都這麼美,真是太可惜了。


 
找自己 收藏電影成迷,步步堆砌電影片藏,分享自己喜愛的影片。您可以透過下列方式來"找自己"借走想看的影片~
#交換,分享您的影片
#捐助,三十元均一價

 
▌固定駐店時間  每周日 AM 11:00 ~ 13:00
▌交流分享範圍 🔭 六百部收藏片單、主題電影、新片交流
▌遊戲規則提醒 🙏 有駐店立牌即可坐下交流,僅需配合低消
▌適合參與對象 🤓 1.想看非主流電影的人。2.想交換電影的人。3.對某部電影心得交流的人。4.突然想看電影,但不知從何找片單的人。
(只要有興趣,都可以來嘗試,不用怕打擾或冒昧喔)
 

 
🌐 其他「駐店計畫」名單
▓ 星期一 下午 雙口呂 #旅行 分享
▓ 星期四 下午 蔡版 #藝術 分享
▓ 星期五 下午 林岳德#表演&議題性分享
▓ 星期六 MT宇花-Mary Tall's Flower- #花藝 分享
▓ 星期日 上午 找自己 #電影 分享
▓ 持續募集:有夢想的人,把咖啡桌當作一個工作室,在這執行屬於自己的夢想藍圖,並與只是光影策畫主題活動。
 
 
💡分享者的駐店模式 💡
在指定的時間內,他們會進駐預留的咖啡桌,然後依照計畫進行工作。將持續最少兩個小時的進駐,在這期間內分享者會將立牌放置桌上,即可開放交流給喜歡的朋友喔。
 
 
#駐店持續募集 #一間咖啡廳X多種只是光影
#只是光影 #桃園藝術 #藝文空間 #桃園咖啡廳 #咖啡桌 #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