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只是實驗展 - 袁笙個展








展覽名稱 | - 裸『睡、碎』 -

開幕茶會 | 3 月24日(六)am10:00~12:00

展覽日期 | 3月 21日(三) ~ 4月 30日 (一)

展覽地點 | 桃園市桃園區新民街19號2F

開放時間 | 比照店內營業時間 (周二公休)

注意事項 | 請支持創作&展場之維持,請低消入場

展覽簡介 |

『裸』,即是以最純粹、最原始的狀態自我呈現,而裸只是一個概念,不單單只是表象的字義。頭一次這麼一五一時的表現自己,我們不知道有多少時候因為社會的期許或者條件規範、市場走向、貼標籤等等,而被強迫做一個不是真正自己、破碎的人。

『睡』,即自己最舒適的狀態,沒有既定的規則,沒有束縛。隨著人越大,加註於自身上的規範越多,而要如何不讓自我意志消沉、回歸最純粹的自我創作,沒有額外的包袱?而該真正的問自己...框架究竟是誰給的?

『碎』,即代表我們在成長歷程中,一路上所習得的經驗、技能、經歷等等。看似都是一堆無所相關的碎片們、不知道何時能夠拼出一個什麼東西來。我們都在拼,想被看見、想被知道、想要有舞台,在追尋的過程中難免會被碎片刺傷,卻也不會因此而放棄,持續流著血,傷得越深,血流越多。恩!創作的熱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