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蔡圍巾駕到




│ 光 只 │ 只是新成員
│ 影 是 │ 蔡圍巾
  
非常親人的貓貓成員,已經在店裡"走跳"好幾天了,完全控制全場 >< 一直找不到時間正式的好好介紹他。貓貓叫作:圍巾。取這名字是因為他身上的特徵也是討他開心地線索喔!
會領養他,是因為之前主人無法繼續陪他而打算送到收容所,當我們知道此消息後,連夜就去把貓貓接回來住。花了許多時間送醫院檢查、打疫苗及結紮等等,半年就過去了。
圍巾鼻子上有一顆好笑的痣(像鼻屎),沒有陪他的時間就會一直柔情的呼喊,算是非常親人又不怕生的貓,每次幾乎都要讓主人吃醋了~
某天拍早午餐,就硬要跑來湊熱鬧,東看看西看看好像甚麼都要經過他的同意似的,碰他一下就翻肚給我看@@只好就讓他害羞入鏡了!
\
 貓翻肚推薦: #烤蘋果雞 #帕尼尼
 附餐三選一:水果優格、小盤沙拉、蜂蜜奶酪
 本週湯品:豆腐味噌湯
 供應時間:11:00 ~ 14:00 (兩點後回復下午茶)
 
 
#只是光影 #桃園 #早午餐 #咖啡廳 #藝文空間 #
(只是光影更多新面貌,請看 http://t.cn/RRVzEpv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