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你有沒有曾經很喜歡的東西呢?差點就要忘了。


一次也沒在[只是光影]放過她的專輯,只有在上午一邊做事
一邊大聲放著她的歌跟著哼唱。還有像現在這樣的悠閒時光
,我就把她從前的專輯不厭煩的通通拿來複習。
有些歌還真的喜歡,她形容自己的聲音[不是那麼完美,可是
順順的],她用了陶笛這個樂器來說。她的聲音對我來說是中
性的魅力,喉嚨裡有十足的共鳴,而情緒領先歌聲,勾起正在
聽歌的人。可是為什麼不在這裡放她的歌呢?  
我也放中文專輯,我喜歡聽歌詞的意義,順便偷偷在心裡唱。 
可是孫燕姿的好像不行。是不是有些喜歡,還怕別人覺得媚俗
呢?真是糟糕。她是流行歌手啊。
總之想起曾經那麼喜歡她,喜歡看她的笑容哩。大學時代也學
了她四年的短髮造型(只可惜不受好評),現在我又剪了短髮,期
待心情像是青春那麼踏實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