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Think in Images.



九月倒數第二個禮拜,秋天的涼爽也一併接著季節的浪漫
很緩慢的走過來,然後期待久違的日冬。縱使周而復始,
還是無法一覽而盡所有的意義,將時間寄託在一件事情上
,開始專注的處理它,承接它的結果,文字在這個時間點
之間就顯得遲鈍了。仰賴太久思想上的揣測,美好的惡劣
的太快還是太慢,永遠不太懂一體兩面的寓言,自然界中
的光和影,終究隨著情感,變成了是人的語言。

十月份要推出新的menu,我熱衷在這行動之間,要求自己
捨棄最愛黑色為底的構圖,把個性中還算是熱情奔放的部
分重見天日。一方面的確是想起了多年前的我,我把想要
的樣子覆在自己身上,有時候便成為了保護色,悄悄隔絕
起稚嫩的開懷,喔!我是嚴肅的大人。
非常喜歡看人在大太陽下曬衣物,我覺得這是十分溫暖的
舉動,無論是在實際上或者心理的抽象上面。我們的記憶
跟隨著美好事物會不斷被招喚。在童年的鄉下裡,腐朽木
頭的氣味、下雨前大自然的青草香、炊起的炭火、一柱香
的直立,這些便是心安的圖騰,如同新生的喜悅,純然的
鬆弛;被照射的物體,燃起了顏色的火焰,色譜上向右邊
移動兩個以上的位置,突然經過的人嚇了一跳,被勾住了
的無慮的自己,跳了出來。

為什麼要害怕呢?我也長出了肌肉。為什麼會不快樂呢?
有些表情是自己崇尚而成立的。我也想在門口搭一上一對
衣架子,曬上需要被太陽照射的身體衣物飾品心情,這就
是複製香味,把沉澱的古樸氣體在慌亂作夢的時候用來聞
一聞。去活動吧!少年。

2 則留言:

  1. 早晨秋分過後的空氣 分子在空氣中緩緩凝聚
    我看見你揚起的白色裙擺 及那片尋著不及的綠色稻田

    再自然也不過的貼切
    總是從每個人的某年當中開始慢慢的一分為二

    當時空扭曲對折時 現在與當時會深深的碰觸
    合而為一
    Freakel

    回覆刪除
  2. 你把我常常是混淆滯留的心情告訴了我。
    我太明白這種體會,卻沒有適當的文字。你說我
    們是一分為二再合而為一,然後我看見每個時期
    的我,以及坐在這裡的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