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危險動作。

這樣的天氣,不開窗實在糟蹋自然的輪轉。
貓們暗地裡策動短距離流浪,站在窗台欄杆或者窗外的冷氣馬達
。嗯。貓的驕傲與好奇心。絕佳的平衡感,橢圓碧綠眼球,並不
眷戀情感濃郁的相處夥伴。
對我來說這是貓們的危險動作,我幾乎會反射動作的一口氣將他
們抱進屋內,呢呢喃喃的說上失而復得的甜蜜語言。

  我的危險動作對你來說不也是。
某些人的危險動作對誰來說不也是。

被羈絆被牽掛,心甘情願的接受危險動作再來保護他珍惜他。有人
便因此成熟了樣貌,完成了心思體驗。祖宗說萬輩子的輪迴。

4 則留言:

  1. 嚮往這份珍惜。
    常常一感覺自己的保護珍惜不受到重視時就有股想逃脫的慾望,回歸自己內心的想法總覺得這樣的珍惜是否不純然,因為是想要報償的。

    感謝今天柳橙紅茶的招待,鬆餅也十分好吃。

    回覆刪除
  2. 給我風~~
    謝謝你來光臨,
    下次讓我認識你吧!

    回覆刪除
  3. 可以帶貓咪去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