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夜晚一到,我的荒唐墮落就隨著自尊的消失出來了。

無法和人分享這種喜悅,畢竟只有我可以中午才姍姍起床啊。
於是。終究是,只有一個人的電影的說話(或許還可以找打盹的貓)的音樂的幻想的反省,
書本在晚上的時候不太需要,月光使文字顯得矯情,而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使用了。

有人形容是得天獨厚的方式(其實是要我心存感恩),因為我終究不能是一個人,
和我產生關係的那些人可能正努力正煩惱正花心思處理問題;我沒有能力處理問題,
耽溺在情緒的變化中。有些事情要我對這樣的事情感覺到羞恥,
一羞恥就更不會處理問題了,我找不到了。

1 則留言:

  1. 跌跌撞撞的奔跑在霧色瀰漫的倫敦大街上,背後只聞其聲不見其影的追逐者,就這樣隨著我的停頓而停頓,隨著我的狂奔而狂奔

    天賦給予的是別人沒有的雙眼,挫敗的是兩雙幾乎變形的不能行走的雙腿,在月光的掩護之下慢慢拖行

    在無法處理所謂世界的準則間,就會開始對其施行暴虐的行徑,當然不是對別人而是自己,最終的結果小丑總是不會帶著快樂出現,而是在身旁帶著一絲的冷笑翻滾著

    於是只有自己慢慢檢拾周圍的斷肢殘駭,慢慢的一針一線將自己再縫補好,然後在第一道曙光來臨前,將臉剪裁的跟小丑一般面對太陽下的一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