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卡通裡帶著光環的那一種


只是光影這個名字取得好,那位長輩這麼說,我就被興
起的念頭
沾沾自喜,不過話一多就暴露了短缺,把躍動
的空間銜在方塊的尖角上了。(這裡)是由我們開始的
,鋪成一抹明暗的變化,但它終究是要延續的,它的開
始就是為了要延長在記事裡感官結構,理論偏好的流轉
吃了哪些文字,如何去磨練自己的能耐將它產生出來,
為的只是一寸方正的年代史,個體皆是一本彌足珍貴的
草稿本。


[整個社會要告訴我們如何賺錢」,身邊的人著了魔術也
心甘情願計算,無言的犯罪結構中藉由情感的傳達讓人
無法辨識,所有的理性都糊在血液裡。一隻手伸出去粗
暴地卻在另一隻腳被拉住,那個那個再熟悉也不過,誰
打來的電話。


做什麼事情都一樣。只有心靈牢牢的跟著,掌握權力的
人說要努力很努力,這是這個年紀該有的規劃和方式,
我從來就不被教導任何事,卻在每次重要的節骨眼上遭
受節制。偷偷告訴你其實沒有第二種選擇,軟性的施壓
,這是所謂的命運嗎?總以為不能解釋的為無法對抗。


說故事的人法力無邊


在每個重要的節骨眼上被節制
  說出來的話都不重要了。
       你還不敢沾沾自喜
     一張稿紙就可以吟出結局

把行不通的細節悄悄忽略
  我只會吃紙上的字
    咀碎線條 於是變成可以飄飛的工具
脫離紙脫離寫故事的人
字必要得脫離紙脫離寫故事的人
回去渾沌無意義時代,忘了使命忘了歸屬忘了常常一串編在字典裡的
鄰居親朋
  昆蟲吃了人字旁,佔上了草字頭,他們說不是復辟

只是不可能避免的叢集和狂吃


我可以拿一個學歷一份薪水一場婚姻一次裝扮,
誰說你要我快樂,說不通啊!就算放假去看海沒
有用,我的心理說行不通,還是一樣手伸出去腳
被粗暴地扯住,行不通就是沒有找到方法,沒有
方式可尋,我是懦弱的。而有的人習慣粗暴。

我想好好發洩,那種發洩完一切都像是結束的徹
底了解,不用負責不怕什麼東西壞掉不需要解釋
也不需要任何人收拾殘局,讓發洩完的殘骸就留
在原地,自然的留下來,我頭也不會回。這就是
概念上徹底的發洩,身體的極致即興放縱,讓穿
刺皮膚的道德倫常都被愛吃字的蟲類沒有羞恥的
咀嚼,吐出骨頭。順道吼出討厭的人無法忍受的
禮貌,對待粗暴的人一點也不需要禮貌。


某些人笑容在邪惡的時候頻頻出現,那才是卡通裡
畫上天使的符號。


3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樓上是我貼錯了T.T你不認識我~可以幫我刪掉嗎?sorry

    回覆刪除
  3. 常常在最後一股力氣用盡之後 死亡
    然後在輪迴之中肢解的倒帶之下逆天 重生 綻放

    "真正想要的其實是掙脫出不來的"

    軟刀子切過的部份看起來仍舊密合
    但裡面早已腐敗 空洞 急欲填充吃下一切

    斬掉那一絲無理的細縷 在每一次一息尚存的那一瞬間

    freak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