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善意的故事以及被祈禱的詩歌

我有善意的故事,裝上了某某的事蹟
還沒欣賞聽說是熱淚盈框的起承轉合
  我在我相遇的情感之中,才是真正海洋呼吸潛聽浪漫
還有被祈禱的詩歌,螢黃色淡字墨妝點粉色笑容
心變成富有顏色,寫不上詩扮演不了比喻
  扎根的嚴肅哲學家紛紛南移

     我只是小孩,得到了禮物
沒有喧嘩節慶不是紀念生日
不看日曆也不計算儲蓄
  我只是個幸運的小孩,童話中的聖誕老人
(我最喜歡耶誕節了)
     這次是走上樓梯,
     雪橇麋鹿到哪裡去了   
      面對面,你們便成了大把鬍鬚


村上春樹的故事裡總好像有種命定,從一件事
一個人為起點的連接,該被連接的人就是會在
事件中被串起;我開始相信[只是光影]也是種
命定-注定要一起的人總有一天會被我寫出來
。謝謝岱文以及二翔的慷慨,我有幸福滿點的
誇張喜悅。


2 則留言:

  1. 聖誕老人出現在炎熱的夏季格外令人驚奇吧
    就昨天吧,我的聖誕老人也出現了,
    那樣的默契令人感到很窩心。
    看著cd我就想起妳,
    希望這樣的音樂偶爾可以陪著妳飛翔藍天中,
    帶給妳幸運和幸福。

    聽說星期三是情人節,
    雖然很商業化的一個季節,
    我先預約和妳一起渡過愉快的情人節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