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大概有一百件吧!

好好出去一趟,就會發現想做以及能做的事情大概
有一百件吧!隨著談話和對面那個氣味相投的人把
自己的心意膨脹陳寂又躁耀,剛好是博物館前豐收
的稻作;我說我們是得天獨厚,不自由的社會裡偷

懶的擁有自由的時間,我看你的腳就忍不住要跳起
舞了,我就趁勢搭好高台,躺著坐者都可以,一身
褐黃袖衣,跟著風走上我的臉頰。你說我們的裝扮
就要被淘汰嘲笑了,馬上想起好像一直以來都是,
笑聲的頻率隨著夏日吃水植物爬上階梯,他們知道
二樓邊上有一間閣樓。

不完美的存在如何誠實的與他人分享呢!我盡力脫
掉社會學詞彙,淨身欣賞從來是自礙自賞的意志。
薄弱就順手撿起一組號碼,邀請一次面談,利用似
曾相似的情節畫面,男女主角,方法,決定,最後
結局,配樂,跑馬演員。不就是上演又下檔了。導
演的血淚心酸泣訴歡呼,拉起一車高速公路上跨越
縣市來回流動的人們;總會可能因為失望的緣故,
霸道阻撓以自己為名的意義,然後產生週期,分秒
復分秒,習慣養成,癖性心態又懶懶的賴活著。學
起你戲謔驕縱享受,說上自己參加的懺悔關閉極度
虔誠,身體邀著心靈在花蓮海岸眺望太平洋。
海岸上總是漂流掛念的人,一個個浮在水平上,既
無法撿拾,跟著自己的航道相懸而生,漂得夠遠的
大概就會變成靈魂的一部分吧!所以我的靈魂裡有
你的啊,那些你所迴避闡述遺忘飾演十分善美的部
分。

我想做的事情數目大約一百,一個四捨五入無限放
大異根號。喔。假日襲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