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全部都生鏽了,朋友。

被書寫的字從人物性格復辟了
我們活在吝嗇的回憶
預言者節省氣力,糾結複製利用憂擾情結
她被傷害了,她說[我沒有心]。
這是一個可怕的驗證報告 智者都跑去哪裡。
我不是你的母親我不是你的父親
也找不到房間的門
縫裡探出去的影子邪惡了
鬆散的光線罩不起一尊寬容佛像
假弄道法畢竟是狼狽
拗黑的宇宙才是星月受阻虐的天賦
我沒有光
我決心愛你

1 則留言:

  1. 在邊界分離晦暗開始的那一刻
    就決定信服了那交疊不幸的預言
    破散的遺駭在一個永不可能的環節造就之下
    開始突變

    僅次於無暗的無荒之地上 他起身挑起一團謎霧
    閃動光亮的利刃緊緊在握 沒有絲毫的停頓
    直落 拉伸 揮灑 結束

    於是巧似無垠的荒漠之下急欲擺脫的驅殼
    以一種自我美麗的姿態 挺身而出

    Freak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