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集合吧!









我很清楚寫字時候的壞毛病,被思維習慣作弄的反覆行
為;用上一個字,個人理由的愛好便一再頌仰,作者老
是執溺自己的作品,於是便跳不出想拋棄的多餘物質,
物質終究是外在的,進不了精神也進不了文句,我稱這
樣的循環是[徒然的摸索],在路過的磚牆上,扯後腿。
難得發現了,才是真正的模糊困難的開始。或者說,察
覺是一件像螺絲的尖銳刺器,揪著你挑動你欺壓矇騙,
於是發現也沒有好大不了的!長時間身體上的勞動接近
疲乏,要換一根手指頭也就是刁難,輕視的反作用力便
重重回擊,信仰修為靈魂上的苦難逐漸刻模容貌,其實
是預見的殘酷行為-我們持續折磨。
於是選擇換一種生活讀上更多的書籍,其實也就是形式
上的儀式-我必須挑戰那個毛邊的落扯,總會清爽一整
件棉絮的禮節。順應著時間的養成訓練,進入嘻皮的自
我放逐,在廣場上誇張地做飛吻的姿勢。

還有,如果能遇見更多人,組合團體浪費紙張討論,你
是你我是我他是他她還是她,這也是成立(只是光影)
的主張之ㄧ,全部都集合吧!朋友們。
任何人寫的東西會有讀者的,讀者是自己讀者是你讀者
是草葉讀者是石頭。我恆古的暱稱:"借來的東西終究
是不行的",這是村上先生的話。

1 則留言:



  1. 當它的玻璃體進水失去影像時
    還運轉著的鐵石之心就會有了感覺
    當它的關節沉重不斷移動日漸蹣跚時
    肢體自然就垂死在他的軀殼上

    每當它的α波以每秒十赫茲的速度傳遞時
    毀滅性就可以是由零提升到了無法量化的程度

    米迦勒從天上飛了過來 在他的耳邊闡揚聖理
    並悄悄伸出那羽翼 壓下了他左背後的微小突粒

    巨人在毫秒間失去了對外界一切的連繫
    那樣不自然的垂倒在繁花盛開的草原之中

    Freak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