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即使是。一瞬即滅的激情,








整理大家的留言。
筆記本中除了看見自己文字,正視尷尬地回想寫下的
從前的我以及寫字的人的瞬間,即使是一瞬即滅激情
,也足以珍重的留下;一定曾經打開沾染灰塵的鐵盒
子,盒子空間是駐足的永恆的事跡,15歲20歲與來往
流言的那個人,多想說這是一個輕飄青春,結晶在琥
珀中的枯槁竟然也在多年以後閃閃發亮。他的字我的
字是藍色墨漬一列列脫離紙張,似鄉愁的瞭然一抹一
抹覆蓋血肉之軀,我們成了有感情的動物。

我喜歡和OOO在一起。這是時間的復刻。

2 則留言:

  1. 姊姊: )
    我是今天去妳的店裡其中一人..嘻嘻
    那裏真的很棒,很舒服,
    我很喜歡只是光影: )
    以後會常常去找妳噢

    回覆刪除
  2. 歡迎你來。

    你們讓我想起遙遠的高中生活,青春真好啊。
    考試加油!去做你們想做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