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邀請你的貼心。

(只是光影)的空間很小,剛好一個人可以照料;剛好
適合某段平定的時光。有時候假日的下午會過於熱鬧
,如果你正好需要安靜,那可能不小心就壞了你的預
設,攪亂了週末的心情。站在我的立場,似乎自己也
不明確要怎麼設定才算符合初衷。就把一陣喧嘩當作
是夏日午後的清雨,一併涼爽擁擠。


位置和位置之間的距離很短,說話時請盡情放鬆也留
意整間屋子的音量。謝謝你的貼心。

3 則留言:

  1. 哈哈
    蘿蔔姐姐
    我是星期日去妳那邊看書四個桃高的唯一一個男生喔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

    好喜歡你那邊的氣氛
    我一定會常常去的
    哈哈哈

    我愛只是光影 =ˇ=

    回覆刪除
  2. 當然記得啦。
    謝謝你的讚美,有機會再向你討新民街的故事。
    :)

    回覆刪除
  3. 噢我跟他一起去的唷

    三個女生其中一個0ˇ0

    很棒很棒的地方

    好喜歡好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