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整整月。



5月15日(只是光影)掛起布幕,我在一個大好晴天的上午
不斷深呼吸,居然膽小的想逃離這裏,還說是自我交代
的完結篇。處在一個自耽的空間,現在突然要走出去了
,面在群眾的不自在與害臊替多個時候的我築起防火牆
,也切斷了人與人物與物情與情互換的必然性,我埋著
寫頭也不回,是消耗才華的起始點,文筆耗盡固故事總
在迴旋。所以這是自我嘗試,放下心,接受讚美接受詆
毀,一床胸懷的平穩。


某部分時間我希望能盡量寫盡量閱讀,六月的天氣正恰
當,偷偷打開窗戶,替煩躁昏睡的情緒抹上藍光。藍是
屬於自然的,呼喚的自由。
        最捨不得的顏料
      日子久了也逐漸在出口硬化
      結晶是時間的証明
         一併勾掛在衣櫃的毛衣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