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人物--用花裝點生活





▎ART   ▎#新年快樂
▎Taoyuan ▎人物--用花裝點生活
今天再來跟大家介紹第三位駐店伙伴---- MT宇花-Mary Tall's Flower
  
●宇花/與花
  
MT是Mary Tall瑪莉頭的縮寫,瑪莉頭本人是位年輕可愛的女生,與花為伍已經四年多了,對花的特性、特色都非常了解,而具瑪莉頭真的有一種魔力是真的很能交朋友,許多人在她駐店的時間來店裡找他玩花藝,都和他變成好朋友,她也會很熱情的跟大家聊天。
  
如果來店裡,會發現瑪莉頭的櫃子特別繽紛多彩,我想對她來說,花真的有種魔力,能讓生活多點色彩,多點味道,讓心情變得不一樣,也因為心情不同了,面對生活的感受也會跟著不同。
●花
  
在許多場合都會用到花,不管是一般生活空間的佈置,特別場合的搭配、送禮,有花都會增添許多色彩,而且每一種花也有自己的特性,如果了解花,就像多了一個朋友一樣,這個朋友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色彩,有的朋友雖然驕貴,但放對地方,他會讓整個空間亮起來,甚至讓空間充滿香味,整個空間因為有他而變得不一樣,而有的朋友,看起來不太起眼,但少了他就是怪怪的的,甚至因為沒有他,其他的花怎麼放就是不對。
  
這也是花藝有趣的地方,認識這些朋友就是個有趣的過程。
  
而瑪莉頭的花藝,除了用乾燥花或鮮花來裝飾外,還會教來找他的朋友用花做個種不同的創作,可以用花來畫畫,畫人,畫貓或抽像的心情,而來找他的朋友,也在這過程中,卸下了生活中的一點重量,這或許也是花的魔力吧!
●關於駐店
  
瑪莉頭會在只是光影的時間是每個星期五的19:00~21:00,大家只要來店裡看他歡迎點杯咖啡坐下來,就可以用瑪莉頭特別為大家準備的當日花材創作,可以製作小花卡送人、或者也可以用花語說說自己的故事,當然也可以和瑪莉頭聊天談心哦,也非常歡迎喜歡花的朋友來找瑪莉頭了解花材,或做花藝方面的交流。
  
●近期活動
  
3/10晚上7:00瑪莉頭也會配合這次春季企畫的主題,帶大家擺設用餐時的花藝教學,讓大家在吃東西的同時,也能有不同的生活感受,或者在招待親友時,也可以讓他們有不同的驚喜哦!而且餐桌擺設也不一定只有在用餐時放,平時做點小變化也能讓家裡添上不同的色彩呢!歡迎大家一起來玩,這次也會特別搭配花藝,現場有花茶可以當場體驗享用,大家的作品也會有小花器讓大家帶走,大家可以直接回家佈置,千萬別錯過哦~~
  
活動詳情:
○○3/10 PM7:00 食尚餐桌-花藝擺設教學(with MT宇花)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23362264712741/
  
○○活動報名:https://goo.gl/forms/8uaMhgcvxAKHu8A12

  
也歡大家上瑪莉頭的粉絲頁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aryTallsFlower/
  
--------------------------
明天最後會來好好跟大家介紹一個特別的老師---
胖老師,從上季開始,只是光影一直找胖老師繪畫攝影教室來開體驗課,是真的很希望把這個有趣的老師介紹給大家,大家也別錯過明天的人物哦~~
  
最後,也再次歡迎大家一老起來參與 只是光影春季企畫----城有藝食 的活動,有手作、創作、電影、講座和展覽~~
有空的朋友記得來玩哦~~
-------------------
老城有藝食--只是光影 春季企畫!!

★☆ 活動主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04900336783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