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人物--電影裡找自己




▎ART   ▎#新年快樂
▎Taoyuan ▎人物--電影裡找自己
  
新年快樂!!年假這幾天希望大家都有好好休息哦~
  
明天初三,有許多桃園小店開始陸陸續續營業了,藝文小地方也想這幾天把和只是光影藝文小地方合作,一起努力推動桃園藝文的伙伴好好的介紹給大家,讓大家更認識他們,也希望大家有空來參加活動,和我們一起玩,一起思考,一起行動。
  
首先介紹 星期一晚上 駐店的 找自己 吧!
  
  
●找自己本人~
  
找自己是個靦腆的男生,有點低調,說話總是不疾不徐,一直給人安定的感覺,但認識他之後,就會發現他真的是重度的影癡啊~
  
和找自己聊天,他總能想到某部電影的情境或概念來回應問題,會突然讓你覺得好像置身於電影之中,這種感覺反而能讓你換種視角和感受來思考自己遇到的問題,一方面好像被點醒了什麼,二方面也覺得這個人腦袋裡的片單也未免太多了,怎麼什麼事都在他的片單裡出現過。
  
其實找自己不只看過的電影多,看電影也看得非常仔細,常常會看到電影裡非常細的安排,所以和他討論電影也總會有一些原本沒想到或沒注意的東西被提醒,這也是 只是光影 請找自己來放電影,並在電影之後都會有輕鬆小座談的原因,因為即使是看過的電影,也會因為找自己和來參與的朋友的討論而有不同的收獲和感觸。
  
  
●關於駐店~
  
  
找自己 收藏了有五百多部電影,他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和大家分享,找到更多電影同好,所以開始的駐店計畫,每一季,找自己會選一個主題,並選20部左右的片單放在 只是光影,大家可以在開店的時間隨時來 只是光影 獨立咖啡廳 逛逛,看看有沒有有興趣的片子,用小額捐助三十元的方式把片子借回去看(要記得還哦,不然找自己心會噴血~),或者 您可以帶任一片自己珍藏的電影來和找自己換一片喜歡的片子回去看。
而每個星期一的19:00~21:00,找自己也會在店內,大家可以親自來找他借片或換片,他會詳細的跟大家介紹他的主題片單,也會推薦他覺得合適您或真的很好看的片子給您,當然您也可以只是單純的來找他聊聊電影。
  
●近期活動~
  
而每個月有一次或二次活動,只是光影都會和找自己合作,請找自己從他五百部私藏的片單配合系列活動放電影和大家分享,也會在放映前後和大家討論,座談,讓大家對電影能有更多不同的想法和刺激,喜歡電影的千萬別錯過哦~
過完年,2/23 晚上18:30 找自己馬上就會 帶來一部 關於廚房裡的故事 的電影來和大家分享,有空的朋友歡迎一起來看電影!!。
  
找自己二、三月的電影分享活動如下:
  
2/23 PM6:30 五百片單05 -關於:廚房裡的故事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92181091247040/
3/23 PM6:30 五百片單06 -關於:時尚嚮宴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45974432549216/
  
---------------------
  
明天,我們會介紹 另一個伙伴 #雙口呂 ~~
也歡迎大家一老起來參與 只是光影春季企畫----城有藝食 的活動,有手作、創作、電影、講座和展覽~~
大家快來玩,千萬別錯過哦!!!!
-------------------
老城有藝食--只是光影 春季企畫!!

★☆ 活動主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04900336783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