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週一下午《雙口呂》旅行分享






▎ART   ▎🛋️ #駐店計畫 
▎Taoyuan ▎週一下午《雙口呂》旅行分享
 
 
👉#雙口呂 網站 https://siangkhaulu.com/

 
 上週我們談了Praha( #布拉格)庶民文化代表的幾個在地市場,「 #FAMERSMARKET」。本週精選了兩個 #USE_IT_MAP 中介紹較特別的店家跟大家分享,「 #KIWI_svět_map_a_průvodců #地圖店」與「#Shakespeare_a_synové #書店」!
  
 你也喜歡旅行嗎?然後你剛好也喜歡看一點書?(看一點而已喔!不是書蟲那種) 雙口呂前陣子在台灣環島時,在台東某間背包客棧,無意間注意到一副聯子,總覺得很符合雙口呂的心境:「行萬里路順便讀一點書」,這也是雙口呂在 #只是光影 的小空間中擺上的聯。或許你還有注意到,我們也放了一本 #詹宏志 的「#旅行與讀書」這本書。除了喜歡詹宏志的筆觸之外,我們更喜歡他依著某個作家在某地的生活描述,或是跟著沒有網路和部落格遊記的上個世紀探險家的紀錄,去探索世界的某個角落。如果你在光影喝咖啡、吃甜食,但手機剛好沒電也沒帶線,不彷翻翻這本書吧!
 
 地圖店「KIWI svět map a průvodců」的小小空間卻給你全世界!USE-IT Map說這裡除了販售無聊的布拉格地圖之外(上面寫的,不是我說的),還有世界各地的各式古地圖、家徽地圖、單車地圖等等!如果你是個只看得懂紙本地圖而看不懂google map的朋友,快來這裡走走吧!
 
 書店「Shakespeare a synové」的空間不大,卻擁有各式主題的英文藏書。如果你是個書蟲,那你更應該要去看看這個地方!如果你有喜歡的書,購買卻猶豫不決?沒問題!你可以在有些陳舊的地下室,坐在破爛(?!)的沙發上試閱這些書。
  
 地圖連結:https://goo.gl/gM5ywe


 

 
▌固定駐店時間  每周一 PM 4:00 ~ 6:00
▌交流分享範圍 🔭 背包客攻略、USE-IT MAP、食物文化旅行
▌遊戲規則提醒 🙏 有駐店立牌即可坐下交流,僅需配合低消
▌適合參與對象 🤓 1.出發自助前想了解如何規劃、路線、地點的朋友。2.想自助旅行但不知道去哪的朋友。3.嚮往旅行想聽聽自助旅行故事的朋友。4.你有故事想跟我分享XD(只要有興趣,都可以來嘗試,不用怕打擾或冒昧喔)
 

 
🌐 其他「駐店計畫」名單
▓ 星期一 下午 雙口呂 #旅行 分享
▓ 星期一 晚上 找自己 #電影 分享
▓ 星期四 下上 蔡版 #藝術 分享
▓ 星期五 下午 林岳德 #表演&議題性分享
▓ 星期五 晚上 MT宇花-Mary Tall's Flower #花藝 分享
▓ 持續募集:有夢想的人,把咖啡桌當作一個工作室,在這執行屬於自己的夢想藍圖,並與只是光影策畫主題活動。

  
 
💡分享者的駐店模式 💡
在指定的時間內,他們會進駐預留的咖啡桌,然後依照計畫進行工作。將持續最少兩個小時的進駐,在這期間內分享者會將立牌放置桌上,即可開放交流給喜歡的朋友喔。
 
 
#駐店持續募集 #一間咖啡廳X多種只是光影
#只是光影 #桃園藝術 #藝文空間 #咖啡廳 #咖啡桌 #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